Saturday, June 4, 2011

3M喝喜酒

老公堂哥的儿子结婚

我并不想出席

因为要带小语洁和杰杰

实在很不方便

可是,他却希望我能够出席

因为, 他想让亲戚们看看他可爱的女儿

只好答应他了

到了婚宴现场

小语洁都在睡觉



而杰杰则和小姑和她的两个女儿坐在一起

开始有人上台唱卡拉OK了

小语洁被吓醒了

卡拉OK的音量实在太大了

我只好把小语洁带出去

她喝了奶过不久就睡着了

而家婆出来帮忙看她

让我进去吃点东西

而杰杰过不久也坐不住了

一直要老公带他出来找我

就这样整晚的喜酒

我们大多就在外面坐

晚宴结束, 回到家时已经十一点了

杰杰早已经倒在车上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