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25D - 每天八点多




这个小瓜每天晚上八点多就不要睡,

一直到十一点多才肯睡, 而且是不要躺在床上,要抱在手上,
不知是不是白天睡太多了,
但有时白天没睡很多, 情形也是一样啊!
希望这种情形能够很快调整过来,
晚上陪她这样是满累人.

老公为了让我休息,晚上就和baby到家婆房间睡,
由他照顾baby,
姐姐知道后, 就说我和她姑姑一样好命,
老公对我真的很好!

1 comment:

  1. hihi~~
    可以知道你是哪位吗??

    我同也是这样耶!
    午睡才2个小时,到了晚上9点让他睡,
    哄了他1个小时都不要睡...累死我了!
    然后第二天5-6点早上就醒来吵我了。
    我都不懂他到底怎么啦...

    ReplyDelete